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陳純真~活動企劃課程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12日(星期四) 18:30~20:30

4. 活動地點:IR201

5. 報名網址:http://ppt.cc/hb8J

6. 活動簡介:

        一場成功的活動源自於一本完整的企畫書,從活動申請、尋找財源、招募人力,乃至於當下的執行,皆需要一個完整的規劃。那怎樣的企畫書是好呢?該如何做出一本讓人一眼看到就覺得活動可行,願意在你的團隊身上投資的企劃書呢?本場講座邀請到陳純真老師與各位分享其規劃、參與、執行多場活動的心得。

       陳純真老師,現專職於彩虹天地全人關懷中心的活動企劃專員,投入志工單位服務達七年,主持和企劃大小型千人及百人創意性綜合活動。在南區擔任大專院校高中職的社團老師。          

專長: 創意性體驗式活動、活動主持、創意性短劇、綜合性活動設計。
1.創意性體驗式活動:結合特定目的的大型營會、主題館。

2.活動主持人:反戰和平晚會主持、典禮主持指導、活動主持、小型活動主持。

3.創意性短劇:即興創作、小品劇(1分鐘-5分鐘)、音樂舞台劇。

4.綜合性活動設計:例如密室逃脫、大型典禮設計、演唱會、任務Go、南區大型聯合性迎新活動、歌唱比賽。

5.舞台監製:規劃活動企劃,現場活動場控,音控燈光與人員協調。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