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羅文秀~作曲家的「聲」心靈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31日(星期二)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報名網址:http://ppt.cc/Q-zd   (網路報名且前50名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活動簡介

       羅文秀老師,台灣師大音樂系畢業,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AMU-C〉音樂碩士學位。有十多年任教有關古典音樂欣賞的經驗,評價甚高。也擔任音樂會導聆,於各地文化中心參與演出。具豐富音樂賞析傳授經驗,擅長剖析樂曲與探討其精神內涵,讓聽者得到心靈感動與美的體驗。講題多元親和,不僅聆賞,還融入藝術創作思維邏輯分析,將藝術轉化成實用的創意思源。

       藝術作品反映創作者的內在心情,也隱藏其內在的潛意識,於其樂聲中聆聽他們的心聲,或許是思鄉之情、說不出口的愛、亦可能是華麗背後的滄桑,在不同的生命遭遇中說著不一樣的故事,讓真實的聲音傳達了共鳴的出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