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永勳-活出精采
  1. 活動主題:賴永勳-活出精采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5月1日(三) 12時~14時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活動人數:60人  網路報名且前50名入場者,備有餐點
  6. 報名網址: http://ppt.cc/TLd6
  7. 講者簡介:

    賴永勳老師畢業於高醫醫學系,服役後即進入本校附設醫院內科服務,曾任附設醫院腎臟內科主任、內分泌內科主任、臨床醫學研究部主任、醫務秘書及本校副校長。

    其間曾前往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腎臟科進修。賴副校長在其研究領域,不論在醫療或學術研究上,均是台灣醫學界的先驅者,也由於這方面的成就,過去常受邀到各醫學中心作演講,也受邀在台灣腎臟醫學會的年會做特別演講,迄今已發表刊登於國內外著名學術期刊的論文百餘篇,學術成就倍受肯定。

    賴副校長溫文儒雅,待人真誠,視病如親,並且樂於提攜後進,無論是學問上或生活上的問題,他都會很熱心的與部屬或學生討論,他常以引導的方式循循善誘,以啟發式的教學讓學生發揮潛力。

    至今賴副校長已指導出多名博士與碩士優秀學生,也培養了五十多位腎臟專科醫師,是一位受到大家敬愛的師長。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