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岑石~生活中的說學逗唱~談如何運用相聲提升口語表達。

2. 參與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5月14日(星期四) 18:00~19: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goo.gl/KNPzCg (網路報名且前50名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創始團員、漢聲民俗說唱藝術團藝術指導、薪傳兒童說唱藝術團創意總監、南方文化創意工作坊創意指導、演員、廣告配音員、節目主持人,從事說唱藝術表演教學工作二十餘年。現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高雄台節目主持人。

說唱藝術相聲是民間的傳統文化,藉說、學、逗、唱等表演技巧,反應市井小民心聲,針砭批判時事,深植人心,廣受歡迎。薪傳說唱藝術團從事傳統曲藝推廣、表演、教學,不僅是傳承發揚,結合教育功能,並以提升口語表達能力,鼓勵勇於上台自信表演,多元創作更可建立開放的人生觀,充分表現旺盛生命力,將說唱藝術的基礎運用在口才訓練是創意也是創新。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