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陽光基金會  曾雅蓉專員~臉部平權

2. 參與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3. 活動時間:5月19日(星期二)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 http://goo.gl/4sYRrB    (網路報名且前50名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活動簡介:

       陽光基金會成立70年來,以燒燙傷以及顏面損傷者為主要服務對象,採取「個案服務」以及「預防宣導」雙軌並進的策略,整合社工、心理、復健、就業以及社教的專業團隊,提供給顏損者全方面的服務,以協助其重建生理、心理功能,並增進其社會參與。此後為了提供更全方面的服務,陸續於台中、嘉義、高雄以及花蓮分別設立中區、雲嘉、南區以及東區服務中心。

       今年度陽光基金會致力於「臉部平權」運動的提倡,其宣傳主軸不僅止於顏面損傷者,更進一步拓展到尊重每個獨一無二的個體(無論高、矮、胖、瘦),不因對美感價值的不同而損及個人權益,最終目標希望能夠消弭社會大眾對於外觀所產生的成見,使每個人都能夠有平等的對待。

本場講座邀請到曾雅蓉老師為同學分享臉部平權的相關議題,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