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媛~藝術文創走入生活
  1. 活動主題:蔡淑媛~藝術文創走入生活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0月08日(二) 12:10 ~ 13:40
  4. 活動人數:100人  網路報名且前70名到場者備有餐點
  5.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6. 報名網址: http://ppt.cc/EW29
  7. 講者簡介:

    蔡淑媛畢業於東吳大學指揮研究所、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現任南台灣交響樂團團長。由蔡老師所帶領的南臺灣交響樂團曾先後前往美國加州的迪士尼、加州僑教中心及東京佛光山寺演出,均獲一致的讚賞,並曾應上海市長韓正的邀請,至上海文化廣場表演。

    蔡淑媛老師由1998年開始專研木笛與弦樂,2003年帶領大華國小、大東國小、中正國小、忠義國小等國小參加高雄縣市木笛音樂比賽,均獲優等名次。蔡淑媛成立四季兒童管絃樂團後,不到一年時間,樂團人數遽增。蔡淑娟老師為在地發展音樂教育,使在地縣民能隨時聆聽到交響樂的優雅,提升在地生活品質,因此常帶領南台灣交響樂團四處演奏,並結合不同的文化,使交響樂與台灣結合的更加緊密。

    本講座特邀請蔡淑媛老師,依其經驗講述如何讓藝術文創走入生活。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