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腳團隊~流浪說書人
  1. 活動主題:有怪腳團隊~流浪說書人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3月13日(四) 12:00 ~ 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vkzC  網路報名,前70名到場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這個世界跟我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一趟旅程到底帶給他們什麼?又如何改變他們對生活的態度?

    周怡蓁和三位大學生組成「有怪腳」,一起旅行,用表演和民眾「換故事」,讓故事在人與人之間動起來。行駛花東縱谷時,巧遇上大雷雨,口渴的他們就讓滋養縱谷的雨水流進喉嚨;又到玉里體驗了農夫的生活,帶上斗笠,學習如何種西瓜、插秧苗,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第一次。雖然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需要很大的勇氣!但他們也發現「熱情,原來可以給自己很大的力量。」

    想知道在這塊寶島旅遊有什麼趣事?想知道旅程中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感動嗎?他們在旅途中尋找勇氣、情感和更多體悟,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如何運用二十五天時間,拜訪十四個鄉鎮,完成夢想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