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路生活劇團+嚴詠能~唱遊美麗島
  1. 活動主題:大馬路生活劇團+嚴詠能~唱遊美麗島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2月04日(三) 17:00 ~ 18:00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第一教學大樓穿堂
  5. 報名網址:http://ppt.cc/7jlp
  6. 活動簡介:

    大馬路行動雕像演員,將行動藝術加上道具的搭配以維妙維肖的肢體動作,搭配重新編曲背景音樂,情境演出,以Kuso搞笑的風格拉近與民眾距離,能讓觀眾感受到更具真實性,就像一件活的雕塑藝術品,配合音樂活出新的角色。

觀賞完行動雕像表演,請各位到演藝廳接著觀賞嚴詠能老師的唱遊美麗島表演。

  1. 活動主題:嚴詠能~唱遊美麗島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2月04日(三) 19:00 ~ 21:00  原訂於12/25,因故提前辦理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CSkR
  6. 活動簡介:

    嚴詠能老師多年來用他的赤腳走遍台灣的鄉村,以實際行動關懷各地農民,用最貼近他們的方式感受他們心情,再將這些腳踏實地的感受化作歌曲以及影像紀錄,作為每一場表演的能量。所以嚴詠能老師的表演內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在地情感。

    而這次的唱遊美麗島,便是將這些珍貴的農村記憶重現,配合歌曲,讓所有參與者重回純樸的農村感受,用不同的方式感覺台灣土地情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