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曲藝團~今晚瘋相聲
  1. 活動主題:台北曲藝團~今晚瘋相聲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3月12日(三) 18:30 ~ 20:0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0rz.tw/YnRbv  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未報名者演出前10分鐘開放入場
  6. 活動簡介:

    提到相聲,你的腦中浮現出什麼畫面?兩個演員身穿長袍馬褂?拿著扇子打來打去?一嘴捲到聽不懂的大陸腔?講著八百年前的老包袱?還是什麼印象都沒有,反正知道很好笑就對了?

    目前台灣的相聲早已蛻變,擁有自己的文化特色,跟著時代隨時upgrade笑點。台北曲藝團以最紮實的基本功、用現代的話說現代的事逗現代的人。

    「今夜瘋相聲」—瘋台上的笑點、瘋台下的掌聲、瘋演出的精彩、瘋觀眾最歡樂的一夜。


    段子簡介

    1. 數字人生:身高、體重、生日、地址、電話號碼、成語、賬冊……數目字隨處可見。如果我們不再使用數目字,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呢?有趣的文字遊戲,展現中國語言的奧妙。
    2. 一頭大一頭小:棺材棺材,升官發財,一般人視為禁忌不願多談的東西,在數來寶演員口中變得吉利又可愛。且看演員手打竹板口中娓娓唱來,巧嘴破迷信,同時帶給大家不絕的歡笑聲,博得滿堂采!
    3. 學舌:小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怎麼栽培、灌溉得甚麼樣的果。謹以這個有趣的小段,奉勸大家在小朋友面前謹言慎行,不然…嘿嘿…後果自負!
    4. 阿宅要脫團:相聲阿宅黃逸豪台上泣訴求愛辛酸血淚,為求脫團,頻放大絕,為愛行走天涯的他究竟是否能抱得美人歸呢?想脫團的宅宅們不可不看。
    5. 賣鬼: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飄飄相連到天邊」可謂嚇煞人也。不過人怕鬼,那鬼又怕誰?評書演員改編經典鬼故事,重回人鬼相鬥現場,讓您看到完全不同的「定伯賣鬼」。
    6. 健康熱線:再多的錢也比不上健康的身體,不過尋醫問症的途徑可得好好考慮。在此呼籲大家,與其亂買地下電台的藥,不如多聽兩段台北曲藝團的相聲,放鬆心情,永保安康。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