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秀談奏音樂會~冷凝中的熱情-單簧管三重奏
  1. 活動主題:羅文秀談奏音樂會~冷凝中的熱情-單簧管三重奏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4月2日(三) 18:30 ~ 20:0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bmld  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未報名者演出前10分鐘開放入場
  6. 活動簡介:

    本場活動邀請四位音樂家進行演出,分別為:

    主講者/羅文秀

    畢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美國東德州州立大學音樂碩士學位。利用獨特的聲音地圖引導方式,配合淺顯易懂的文詞傳達,讓初次的聆聽者,都能抓住音樂的脈動,於樂聲中得到感動與美的樂趣。

    大提琴/ 戴俐文

    近年來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台南市立交響樂團、國立台南女中管弦樂團及台南市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多次合作演出,並於今年2月,應聘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專任副教授。

    單簧管/ 金玉君

    金玉君為第14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得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美國University of Oklahoma音樂碩士。

    鋼琴/ 高珮雯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音樂碩士,畢業於光仁中學音樂班,甄試保送輔仁大學音樂系,先後師事劉佳壽、羅琅、陳榕莉、楊 明慧等 教授。


    曲目介紹

    A小調單簧管三重奏Op.114 Trio in A minor op.114

    這是德國作曲家布拉姆斯在1891年三月於曼尼根(Meinigen)的宮廷樂團中聽過單簧管演奏家理查•穆費爾德的演奏後,深受感動,完成於同年夏天。共分為四個樂章,由大提琴、單簧管以及鋼琴互相對話,相互交融為一首優美的樂曲,歡迎各位一起進場感受,全場音樂會將由羅文秀老師進行導聆,讓初次接觸古典樂的同學也不至於陌生,並可藉此學習不同的知識。

 

注意事項

  1. 為尊重表演者,入場觀眾請服裝整齊,請勿著拖鞋入場, 表演過程中,請將手機關機或調靜音。
  2. 請同學上網報名,網路報名者18:00開始入場,無報名者請稍待於18:20入場。
  3. 為避免干擾活動進行,本活動12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