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工作坊~亂民全講
  1. 活動主題:表演工作坊~亂民全講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4月23日(三) 18:30~20:30
  4. 活動地點:大講堂
  5. 報名網址:http://ppt.cc/JOUI  18:00開始入場,開演後將限制出入
  6. 活動簡介:

    《亂民全講》圍繞著社會及政治哲學議題上發展,堅強的演員陣容以精密的團隊精神,從瘋狂爆笑中慢慢帶領觀眾進入震撼人心的深層感動和關懷。幾位主要演員,輪番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透過一些似乎不連貫的場景,在如詩如畫如樂的美妙律動中,盡情地展現出所有曾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成長的人,在不同生命階段,時而鮮明、時而深沈的種種快樂與哀愁。

    《亂民全講》將現今台灣的一些亂象,人與人的快樂與哀愁等許多時事、有趣的議題透過舞台劇的方式呈現,希望藉由經典爆笑的內容,讓看整齣戲的觀眾也可以在這個亂世中得到沉思。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透過看戲,我們或許可以間接了解人生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注意事項

  1. 為尊重表演者,入場觀眾請服裝整齊,請勿著拖鞋入場,表演過程中,請將手機關機或調靜音。
  2. 請同學上網報名,網路報名者18:00開始入場,無報名者請稍待於18:20入場。
  3. 為避免干擾活動進行,本活動12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