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藝術季邀請到國內知名團體表演工作坊來到高醫演出經典劇碼--亂民全講。將於4/23(三)18:30在大講堂開演!!!

亂民全講》圍繞著社會及政治哲學議題上發展,堅強的演員陣容以精密的團隊精神,從瘋狂爆笑中慢慢帶領觀眾進入震撼人心的深層感動和關懷。幾位主要演員,輪番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透過一些似乎不連貫的場景,在如詩如畫如樂的美妙律動中,盡情地展現出所有曾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成長的人,在不同生命階段,時而鮮明、時而深沈的種種快樂與哀愁。

《亂民全講》將現今台灣的一些亂象,人與人的快樂與哀愁等許多時事、有趣的議題透過舞台劇的方式呈現,副導演呂曼茵希望藉由經典爆笑的內容,讓看整齣戲的觀眾也可以在這個亂世中得到沉思。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透過看戲,我們或許可以間接了解人生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報名網址

 

注意事項

  1. 演出時間於4/23(三)18:30 開始,18:00開放入場,為尊重表演者及觀眾,開演後進行管制,將由場內工作人員視演出情況再行開放出入。
  2. 演出中請勿攝錄影,也請將手機關至無聲或震動。
  3. 會場內禁止飲食。
  4. 演出後將進行心得座談,歡迎觀賞完精彩的戲劇後再與演員及導演進行對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