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劇藝系~傳染病
  1. 活動主題:中山劇藝系~傳染病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5月8日(四) 18:30~20:3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6nqp
  6. 活動簡介:

    傳染病計畫二部曲—惡童日記:

    一座位於被外軍佔領的 「大城市」 ,日子變得艱苦困難並且受到糧食短缺的威脅。一位年輕婦女因此帶著孿生兒子投靠她的鄉下母親,同鄉稱為老巫婆的瘋子,就是孩子們的外婆。這位可怕 的外婆不僅不識字、骯髒、吝嗇、凶惡,甚至是一名兇手。她帶著這對對雙胞胎一起過活。兩兄弟彼此從不打架,只是學習生存法則、學習寫作,以及學習殘忍。他們被遺棄在一個遭受戰爭破壞的國家裡——是個既沒有仁慈,也缺乏道德的地方。他們將每天發生的事情仔細記載在一本大筆記本裡……。

    在後來,這對雙胞胎分開了。他們其中一個人跨越了邊界進入另一個國家,另一人則留在穩定而專制的祖國。

    經過戰火洗禮的孿生兄弟,再分離了四、五十年後,終於見面了。在多重 期盼之下,橫阻在兩兄弟間的距離卻無法因時間的消逝而縮短,到底他們之間在分離的歲月中各自遭遇了什麼事情?他們能不能掙脫這場悲劇性的夢魘?

    改編自雅歌塔‧克里斯朵夫著名小說巨作《惡童日記》,即將以單人表演詮釋時代及人性的黑暗面。

    歡迎各位一起到演藝廳,欣賞這齣探討人性黑暗面的戲劇。

 

活動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李宗勳
2204#875
R02101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