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惠-尋夢、圓夢-極地旅人攝影展
  1. 活動主題:李德惠-尋夢、圓夢-極地旅人攝影展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展覽時間:103年5月7日~103年5月26日
  4. 展覽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開幕茶會:103.5.7(三) 12:00 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李德惠老師將會於開幕茶會當天闡述其創作過程,請各位同學多多參與。

  6. 報名網址:http://ppt.cc/siB9
  7. 展覽簡介:

    李德惠老師,用一個兒時的夢境,一本名為《紫色北極光》的長篇小說,再加上一股對攝影的熱愛,便開始了極地之旅,極光之逐。

    從2012年初到2013年底,李德惠已走過7趟南北極(6趟北極與1趟南極)。在沒有網路的年代,周圍鮮少有人看過或談論,一般傳媒也鮮少論及;極光,彷彿只是個虛幻的想像,而尋找夜晚彩色的光舞也成了一個遙遠而縹緲的夢想。在12年前的一次因緣際會,他認識了吳文欽並欣賞其所舉辦的臺灣首次極光攝影展,9年前又看了一本由洪家輝所著臺灣第一本關於極光的專書,終於對極光更具深層的認識。踏著前人的腳步,他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極光圓夢計畫。

    一次次極地探險的逐夢旅程除了讓李老師完成了他的夢想,更帶回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影像,極光之外,也有許多當地的動物影像,讓我們一起到學生宿舍藝廊,看看李老師的尋夢、圓夢過程,以及他的豐富成果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