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都於生死緣,也就失了意她死的笑 容竟變譎,句勸戒話,入周遭暗,如腳步來回跌宕。

他在職業生中第一真心感到惡。的刀逐漸黯他 把染血帶,有那些使用全都丟入身旁的火盆之中。重 獲生命滿標示玻璃罐上跳著模充滿吸, 桌上的藥因高溫而捲曲前後擺動

「記住光明感覺。他默念著。 響聲滴答,火盆的光已無法照亮整個廳,仍隱約道位

置。他起將時下,當黑暗再因光明生,草 般貪婪吞噬所有亮光,千年來的歷史就實體轉為虛影。

他曾在醫院睹黑暗越影子的界,如潮水所有色, 秩序也一瞬間崩潰。即使目睹過死亡,他們仍舊無法保持冷靜,恐 懼與錯宛如傳染病擴散來,卻沒有任何物能夠抵擋。

他極力拯救邊倒下們,論是原的病還是因慌而 受傷的,但在缺乏亮光世界當中,知識法派上用場。

        從醫院回到的路上,染血提供僅以照亮惡夢的強建築傾車輛覆,死屍數,號遍野。黑暗天空之箭的歸無法順利行,雙手不開傷只要邊的喘仍存一絲生,歸去的路就更遙遠。

「記住光明感覺。僅存的那些人們著。 當他抬起頭來,只見到骸中的縫裂、銳,使他離

他踏過黑脆裂的屍,死者孔散出線,遭遇斷的警 察,顫的手持沉重的槍。

「我沒有食。」他開雙臂,毫無隱

「用血光驅惡,光明覺。帽歪穿著髒制 服的他無奈地點,舉自盡。

這只是縮影他想著。 到家門口,他流下眼淚,聲哭泣,歸來只意味著更多的去。 他把庭院的籬拆下來,過路旁燃燒焰,破手指,將血液滴入把中,讓火焰重光亮。 他和潔瑜一坐在椅上禱身後櫃擺放的全福,語的幽,子女的微笑停遠方,而照片旁電話則是靜謐無。 存糧終會食他出門用醫術換取食物,有人慷慨地感謝,但更多人在照顧後回過頭威、喝這時候有誰顧得著別人」 他也曾經受感受人因慾望萌生的惡舊鼓勵「記住明的感覺。」

         外頭的祈禱慘叫聲合成詭異的音頻,他懷人都受新興宗的洗他曾看裸著上半身的男徒,聚念著詞,但除了而享受交歡之樂卻不見他們做任事。 他不再外出。當潔瑜擇弱肉強食的規則,由大門破碎,把糧食拱手人,在血泊接受一切是如此得自然,脫離他的掌控。

他知道往後定會想再次瞻仰她的臉龐,能維持貌。 他用透的大塑膠袋包住瑜後溫柔地放入麗龍中,從未曾過 的冷凍取出冰塊,圍繞她,封存消逝的貌。

窗旁的座椅移到客央,時常望火盆中閃動的火就 算火花入眼仍不為動,他知道,旦閉就是迷的開始。

瘦,動力逐漸失去。廳空家具在舌的噬下消他 放棄所可以燃燒的物品,物、草、身上髮,房屋本。 微弱,他就要失去火光,血的指頭潰爛。

救過的門板響。

   

一位穿著意外整潔的人站在門口,帶著豐富的物資,想要尋找庇護他將尖刀收到身後,請客入內,他望著客人的背影,突然明白了擺脫的法。

      來客環視客之後說願告你光明原因.......」

尖刃刺出,穿透跳動臟,小心地理屍慶幸鐵的廚

具沒有燒毀,濃郁的香令他重獲新生。 他不再在意盆火。 他打開保麗蓋,撕裂感受肌的觸開始分剖。血的鐵銹味嘗起來他懷

 

「記住光明感覺。他忘了她的臉。

 最後一點火飛滅。

 他站在固有黑暗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