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7:00 <孽子> 導演曹瑞原先生至高醫演講,請各位踴躍參加。


<孽子>為白先勇先生重要的長篇小說,現已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等形式,本講座邀請到電視劇及舞台劇之導演-曹瑞原導演,為各位講述改編的心得以及過程中的心路歷程,並帶領舞台劇數位主要的演員一起現身說法。

出席演員包括

  • 張逸軍/阿鳳:曾為太陽劇團舞者,此次於孽子戲劇中擔任阿鳳,整場沒有一句台詞,僅以肢體動作表達劇中角色感情。
  • 魏群翰/小玉:魏群翰在劇中演出小玉,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然的美麗,你感受不到表演有任何刻意,看他嗔著跺腳、向楊師父撒嬌、媚眼表達不屑,都是一種享受。表現自然得當舞台拉近上演安樂鄉酒吧劇情時,剎那以為眼前的角色活生生的就在自己眼前。
  • 梁智瑜(倪亞達)/羅平:梁智瑜曾演出偶像劇<倪亞達>,表現自然且可愛,本次於孽子中演出羅平一角。

  • 時間:17:00~19:00
  • 地點:原大講堂 改為學習資源專區(圖書館右前方)
  • 報名網址:http://ppt.cc/fdx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