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畫作乾式清潔教學與實作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5月19日(星期二) 13:00~16:00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報名網址:  http://goo.gl/iBhYMC

6. 活動介紹:  

    一幅畫作不管置於何處,隨著時間的過去皆有可能產生改變,有可能是外在環境的汙染,有可能是畫作本身的創作基底,如紙、畫布產生了改變,或是油彩本身有了變化。這時該如何清潔畫作,以避免這些問題而使畫作的美感以及價值降低就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了。

      這次配合陳澄波先生的展覽,特別邀請到正修科技大學藝文處修復中心的專業修復師們為各位同學示範最基本的畫作乾式清潔,並且利用展覽的複製畫提供給學生們實作的機會。歡迎各位對於畫作收藏、修復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活動時間13:00~16:00修復師皆會於藝廊現場,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隨時加入,一幅畫作清潔時間預計為15~20分鐘,同學可以視自身時間來參與這場活動。)

 

P.s 本場活動可登錄書院護照藝文講座場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