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院暑期研發人才培訓研習營歡迎師生參加!

為培訓新生,人社院邀請「台灣自由軟體先驅者」洪朝貴副教授及教學活動e化的領導品牌「網奕資訊科技集團」創辦人暨研發長梁仁楷博士蒞校開講。

歡迎有興趣師生9/5(四)8:00與我們在IR503相見。

課程分為研究生&大學生課程,可挑選您有興趣的上課。

研究生課程:9月5日(四) 8:00-10:00

講題:「不求甚解工程師的人工智慧學習捷徑」

主講人:​​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洪朝貴副教授

美國南加州大學電腦科學博士,專長為長尾理論、注意力經濟、網路社會現象、自主雲端運算、數位落差、隱私與消費者權益、自由軟體的教育應用

大學生課程:9月5日(四) 10:00-15:00

講題:認識大數據與AI的前世今生

主講人:​​「網奕資訊科技集團」創辦人暨研發長梁仁楷博士

曾任教於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小學,而後取得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目前擔任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顧問。梁博士對於一對一數位化教學、TBL團隊合作學習、網路學習、科技與教育教學融合有深度研究,持有多項軟硬體專利、著作等。近年來投入智慧教室研發,並在小學、中學課堂中親自實踐TBL團隊合作學習的生本智慧課堂。目前為網奕資訊團隊擴大研發能量,進一步提升團隊於教育科技上更大的貢獻及專業定位,目前正積極研發新一代雲端教學專家系統。開發過許多軟硬體產品,研究領域及專利包含了RF無線射頻技術、教學評量、統計、分析理論及實作等。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