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界推崇鄭崇華董事長為台灣第一位企業環保長(CEO, Chief Environmental Officer)及台灣科技教父(Godfather of Taiwan Tech)。1990年,鄭崇華設立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參與並贊助各項環保活動。

        齊柏林導演拍攝的台灣首部空拍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從高空的視角忠實呈現台灣山川景色的雄偉壯闊與家園受創的怵目景象,傳遞守護台灣家園環境與善待土地的理念是由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贊助。台達基金會鄭崇華董事長與齊柏林導演期望藉由影片中美麗與哀愁的台灣現況,呼籲民眾,唯有每個人力行節能環保,才能減少對於環境的破壞,讓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永續發展。

誠摯邀請教職員生蒞臨聆聽

下週預告:104/01/09 面對雲端世代 創新與創業新思維-清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史欽泰教授

全學期講座請點我
 本系列講座已登錄下列教育訓練時數(本校教師成長點數1分、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附設醫院教師成長-醫學人文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