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凱~狂想劇場創作美學
  1. 活動主題:廖俊凱~狂想劇場創作美學(Story of the Fantasy Theatre)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2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l~-w  網路報名,前50名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狂想劇場團長暨導演,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畢業,導演代表作品《賊變》,獲第十屆台新藝術獎十大年度表演藝術節目。

    創作題材關注社會議題或歷史事件。探討科學歷史、道德觀點《哥本哈根》;改編自作家郝譽翔小說,觸及澎湖713歷史事件《逆旅》;以現代觀點與精神分析大師佛洛伊德對話《夢的解析》;探問男人三十的生活選擇《I’m the man》;台北房價高居不下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寄居》。

    探索劇場形式,跨界實驗系列,邀台灣十位當代攝影師,以攝影介入表演,思考看與被看的本質《台北日和》;邀當代編舞家周書毅聯合編導,以加拿大鋼琴家顧爾德為主題《北方意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