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輝~幸福在看不見的地方(How to pursue happiness when it is invisible)
  1. 活動主題:彭明輝~幸福在看不見的地方(How to pursue happiness when it is invisible)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7日(星期二) 17:30~19:0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xmaX   網路報名,且於前50名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劍橋大學控制工程博士,歷任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教授、清華大學藝術中心主任、台北市立美術館諮詢委員、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兼任教授,並曾獲得藝術理論金爵獎與帝門藝術評論獎。現為清華大學榮譽退休教授,着有《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2020台灣的危機與挑戰》、《活出生命最好的可能:彭明輝談現實與理想》、《崇高之美:彭明輝談國畫的情感與思想》等書。


    彭明輝老師部落格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