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政哲~cross over的藝術
  1. 活動主題:杜政哲~cross over的藝術(The Art of Crossover)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30日(星期二) 18:00~20:0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uJ1i  網路報名,前50名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1991年,與團員們創立戲班子劇團,擔任團長。初期改編國外劇本為主要創作風格。重要編導作品有:
    【女色一族】(改編自Harold Pinter的【The Homcoming】)
    【飛一夜戀愛洗手間】(改編自Jean-Paul Sartre的【No Exit】)
    【一臉死相的亞美莉雅】(改編自August Strindberg的【The Stronger】)等。

    2013年開始,重整戲班子劇團,編劇導演作品有:【再見好不好】、【共赴春宵】等,皆為自創作品。

    參與影視編劇產業,近年編劇作品有:【流氓教授】、【甜檸檬】、【老婆大人】、【光陰的故事】、【深情密碼】、【愛的生存之道】、【十六個夏天】等。

    曾兩度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編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