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楊士毅~旅行不在遠方、而在生活裡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5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eBj3(網路報名且前50名報到者備有餐盒)

6. 活動簡介:

楊士毅,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朋友叫他阿貴,熱愛分享生活中的感動。雖然大學才接觸創作,但歷年的創作量驚人:有黑白、彩色攝影,大學時攝影作品曾獲國立台灣美術館典藏,並獲國藝會展覽補助舉辦個展;有各式繪畫,水墨、電腦上色、素描、版畫,版畫創作曾獲國藝會創作補助及文建會版印年畫創作首獎,並由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他還寫詩、寫劇本,曾獲新聞局電影短片輔導金,拍攝取材自個人生活的短片「爸爸的手指頭」,入圍金馬獎、柏林國際短片影展、國際兒童影展、獲金穗獎優良短片、勞工金像獎金獎等獎項。

多年來他在不同的創作領域及媒材中流浪及自我探索,最終在「流浪者計畫」的旅行後,發現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甚至是大自然的翻譯人員,將大自然及生命所帶給自己的感動及美好訊息,翻譯成可以跟大家分享的語言形式,用自己所學的媒材分享給更多的人。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