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動保處~EMT:生命平什麼權!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4月30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名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5. 報名網址:http://goo.gl/UXuMHH

6. 講者簡介:

EMT李榮峰921地震開始,投身救援工作至今十餘年。擁有EMT-2〈中級-緊急醫療技術士〉內政部消防署核發證照。

2012年成立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除了實質的救援行動外… 拍攝收容所與流浪動物,在face book 上宣導「以認養替代購買」。我們希望用教育來改變世界,推廣尊重生命的態度。亞里斯多德曾說:「教育的根是苦的,但其果實是甜的。The roots of education are bitter, but the fruit us sweet. 」教育無法立刻改變流浪動物的現況,但卻可以埋下夢想的籽。

註:Emergency〈緊急〉Medical〈醫療〉Technicianty〈技術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