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冬麟~流浪的藝術生活
  1. 活動主題:施冬麟~流浪的藝術生活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3月11日(二) 17:00 ~ 18: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MAY8  網路報名,前70名到場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金枝演社排演指導、首席演員。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碩士。

    1994至2001年期間,活躍於各劇團演出,包括表坊,果陀劇團,河左岸,香巴拉劇團,密獵者劇團等。

    2001年進入金枝演社。金枝歷年每部作品皆有他吃重的演出,重要作品有:《群蝶》、《可愛冤仇人》、《觀音山恩仇記》、《玉梅與天來》、《祭特洛伊》、《浮浪貢開花》系列、《山海經》、《黃金海賊王》等,無論何種角色類型,他都能掌御自如。

    現亦為金枝年度演出作品代理導演及副導演。個人編導作品則有:2005新點子劇展《All-in-One三合一》solo作品「Hamlet No.9──演員的自我解離」

    2007魔幻愛情喜劇《仲夏夜夢》迄今巡迴台灣各地,並受邀2008南瀛兒童戲劇節、2010台北兒童藝術節開幕演出;2013年發表獨腳戲《王子》世界首演。

    2009-10年於淡水藝術節《西仔反傳說》擔任戲劇導演,並演出「說書人」。

    2009年底獲得雲門文教基金會「第五屆流浪者計畫」補助,前往佛教及瑜珈原鄉—印度,2個月的流浪,透過身心靈修,啟發自我潛能,並赴德蘭莎拉聆聽達賴喇嘛說法。

    2012年擔任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五虎崗奇幻之旅》導演。

    2013擔任李崗監製紀錄片《阿罩霧風雲》戲劇指導。

    本場演講,小冬老師將就其在印度流浪時所體會到的各種心得進行分享,並講述如何將這些經驗運用在戲劇表演之中。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