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師張益福~原來寵物也要看醫生!讓我們也來長智慧吧!
  1. 活動主題:獸醫師張益福~原來寵物也要看醫生!讓我們也來長智慧吧!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3月19日(三) 12:00 ~ 13:40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 02209 教室  (原場地為學習資源專區,因報名踴躍,故將場地移至國研大樓 02209 教室)
  5. 報名網址:http://ppt.cc/FpIM  網路報名,前70名到場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動物保護目前已是校園以及社會上重要的生命教育課題之一,孩童時期在成長階段是道德價值養成的關鍵期,也是建立、發展與培養對於動物關愛的重要階段,若能透過校園基礎教育引導孩子與動物建立正向連結的關係,孩子較不會以侵略、剝削及支配的態度對待動物,同時建立孩子對動物的尊重,喜愛和人道關懷的觀念。

    本活動邀請到獸醫師張益福以簡單入門的觀念介紹寵物的基本疾病照護,歡迎所有關愛毛小孩的同學師長們一起來參與這場講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