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劇藝系~是人皆如此(一)
  1. 活動主題:中山劇藝系~是人皆如此(一)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0月30日(三) 19:30 ~ 21:3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php?nid=2597
  6. 活動簡介:

    主角Everyman即是代表了人世間的所有人,其他的角色也代表了人世間的所有事物,如良知、智慧、財富、友誼、外貌等等,當Everyman得知自己將要面臨死亡時,他要求「死亡」給予一個機會,讓他選擇陪伴自己長眠的對象,因此Everyman開始尋找自願與其面對死亡的伴侶,而最終他會找到誰?在旅途中又會有什麼體悟?請各位一起進入Everyman的世界,與他一同感受這段旅程的意義。

    Everyman(譯為:是人皆如此),為一齣歐洲中世紀所流行的道德劇,道德劇的特色在於將一般人心靈上的煎熬以戲劇方式展現,以此來教育人們分辨善惡,也因為著重在人的內心情緒,因此常將人的七情六慾以人格化角色的方式呈現。

 

  1. 本活動一共分別於10/30、10/31演出兩場,請選擇場次報名。
  2. 請同學上網報名,網路報名者19:00開始入場,無報名者請稍待於19:20入場。
  3. 為表演進行順利,本活動12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