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曉君+黃筱茜~唱遊女聲
  1. 活動主題:戴曉君+黃筱茜~唱遊女聲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1月06日(三) 18:30 ~ 20:30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穿堂
  5. 報名網址:http://ppt.cc/Q2FP
  6. 活動簡介:

    戴曉君,擁有排灣族血統的山上孩子,有著天生自由的好歌喉,在恆春半島大家叫他【半島第一歌手】,近年來開始融合母語及部落文化創作歌謠,並参加大大小小比賽磨練舞台經驗,2009年及2010年獲得恆春民謠大賽--月琴創意組冠軍。

    • 2011年獲得台灣母語流行原創音樂大獎—原住民語組首獎。
    • 2012年隻身前往澳洲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等城市,體驗街頭藝人傳唱生活。
    • 2013年8月結束一年旅行唱遊將回台灣,錄製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

    黃筱茜,為一名國小老師,將帶著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以音樂作為媒介,將其情感表達出來。

    本活動邀請兩位歌手,以吉他彈唱和影像說在澳洲的流浪故事,讓我們一起聆聽兩位的流浪者之歌。

    本活動將架設簽到處,可作為書院護照加分依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