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中的熱情~單簧管三重奏將於本周三(4/2)進行演出,歡迎參與。

本場演出是本學期藝術季的大型動態表演,這次我們邀請到四位優秀的音樂人,為各位帶來一場音樂盛宴。

由羅文秀老師進行導聆,再分別以鋼琴,單簧管與大提琴進行三重奏,曲目為 A小調單簧管三重奏Op.114 Trio in A minor op.114,這是德國作曲家布拉姆斯在1891年三月於曼尼根(Meinigen)的宮廷樂團中聽過單簧管演奏家理查•穆費爾德的演奏後,深受感動,完成於同年夏天。共分為四個樂章,由大提琴、單簧管以及鋼琴互相對話,相互交融為一首優美的樂曲,歡迎各位一起進場感受,全場音樂會將由羅文秀老師進行導聆,讓初次接觸古典樂的同學也不至於陌生,並可藉此學習不同的知識。

歡迎所有師生能夠在4/2 18:30 到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一同享受這場不同以往的演出。


報名網址

18:00開放入場,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未報名者演出前10分鐘開放入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