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吳兆南相聲劇藝社~相聲、綠藝術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18日(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報名網址:http://ppt.cc/O26O

5. 活動地點:演藝廳

6. 活動簡介:

    「相聲」,刻板印象中總是與傳統、復古畫上等號,似乎與新潮、時尚沒太大關係,其實,相聲是最貼近老百姓的「生活藝術」;因為屬於生活,所以不能僅是傳統,「傳統是相聲的軀殼,流行卻是相聲的靈魂」,觀察生活、體驗生活,從生活的真實中提煉出舞台的真實。

  在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之下,環保成了全人類最關注的議題,「綠生活」就是你我的未來;某次與廣告才子-范可欽的談話中,突然驚覺「相聲」是最時尚的「綠藝術」:沒有華麗舞台、沒有聲光特效、沒有炫彩服飾、沒有壯觀人場…在在符合環保、節能的綠概念。

  經過《百年相聲.起藝吧!》、《相聲憂末日?幽默日!》、《相聲.愛你一生》連續三年大規模的全新創作,今年,本團秉持節能減碳愛地球,幸福未來綠生活的理念,將經典段目「回收再利用」,重新修編、演繹,推出超Fashion、超High、超跳Tone的《相聲.綠藝術》。

7.  注意事項:

本場演出為音樂演出,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Ø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Ø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Ø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Ø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Ø入場順序為本校學生、貴賓,校外報名人士,未報名校外人士。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