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Lips and Friends 輕爵士四重奏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4月1日(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c4W5

6. 簡介:

       成員:阿丹TanyaVocal)、

                  志玲 JuliaVocal)、

                  SylvainGuitar)、

                  弧菌 HuchunBass/Percussion


節目介紹:
LIPS,輕輕開口哼著,一個清亮甜美,一個厚實濃郁。
很少有機會能聽到這樣精緻綿密的和聲—阿丹與志玲,在一起唱了五年的阿卡貝拉之後所深耕出來的卓越默契和柔潤音色。而這次更力邀兩位新生代爵士樂手一同引商刻羽,歌曲風格橫跨Swing、Bossa Nova、Funk、Pop、Blues等,重新演繹時代金曲和經典爵士名作,在撲朔迷離的愚人節當天,帶給大家Lips and Friends絕對真誠的音樂和故事。


阿丹Tanya(Vocal)

高雄人,政大企管所畢。曾為三座金曲獎得主歐開合唱團女中音,演唱阿卡貝拉經歷超過五年,國內外演出經歷近250場,足跡遍及16個國家。聲音溫暖富有磁性、情感細膩。現為獨立歌手、合音歌手、阿卡貝拉指導老師。

志玲 Julia(Vocal)
台東人,阿美族,中山劇藝系畢。從小在部落和教會的環境中長大,與生俱來的音樂性和甜美清脆的音色是上天送給志玲的珍貴禮物。曾獲頒第十屆台灣重唱大賽最佳主唱、2012年原民台「部落星舞台」歌唱比賽大專組總冠軍。現為獨立歌手、自由演員。


Sylvain(Guitar)

台南人,台大化工系畢。為Dark Eyes之團長,擅長盛行於巴黎北方的jazz manouche,除了受到Django Reinhardt的薰陶外也大量吸收法派樂手的多樣民族音樂特質。將在演出中使用受到法國吉他手Sylvain Luc啟發而創造的RAVE tuning,並嘗試在吉他上面演繹貝斯、曼陀鈴及bongos等角色。

Huchun(Bass, Percussion)

新竹人,台大化學系畢,目前就讀於東華大學音樂研究所爵士組。為巴西之吻、Dark Eyes、麻將等團的貝斯手,由鼓手起家學習貝斯的結果是更能多元地理解節奏形態及掌握各種樂器的角色,對拉丁音樂別有研究。橫跨吉他、鼓及貝斯角色的嘗試將如何在貝斯上創造更多可能性,值得拭目以待。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