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院UFO計畫第二期線上成果展

UFO是什麼呢?不是飛碟,是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UFO計畫已邁入第三期,我們將前期累積之豐碩成果,製作成線上成果展,邀請大家一起欣賞。

【主題】:高齡.幸福DNA
【展出時間】:110/9/1-111/2/28
【網址】:https://www.kmuhappyaging.com/

【網站介紹說明】:

UFO計畫第二期線上成果展採用互動式的網站,透過點選小區域可以看到計畫相關資料,包含UFO計畫的問題意識與前瞻思維、教育目標、課程介紹、課程與活動成果,歡迎大家透過線上成果展,來了解人社院UFO計畫。

★線上成果展內互動區有6道問題,歡迎點選區域連結(https://padlet.com/kmuufo/qsgg7rcpi9jmz2j2)至留言板分享你的想法,可至UFO計畫辦公室(CS905)領取小禮物!

 

 messageImage 1634192402628

執行單位: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補助單位: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

---------------

聯絡人:吳薛晶(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 專任助理)

TEL : (07)312-1101 ext 2204#813

E-mail : kmuufo@gmail.com

----------------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線上成果展推廣海報.png)附件:線上成果展推廣海報.png24662 kB2021-10-1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