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人社院UFO計畫成果展──「高齡.幸福DNA

220513 CY 高醫人社 海報 02

 

當你聽到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時,你的感覺是高興?還是隱隱的恐懼?

當你聽到台灣少子化問題相當嚴重時,你的感覺是高興?還是隱隱的恐懼?

人社院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UFO計畫) 期末成果展「高齡.幸福DNA,將於下週於國研廣場開展。本次成果展集結了計畫3年以來的的豐碩成果,除了帶你認識UFO計畫的問題意識與前瞻思維外,也展出學生發揮創意設計的影片與海報、計畫課程介紹、跨域自主學習機制-跨院讀書會、歷年來的師生課程與活動紀錄等。另外,我們設計了一區互動問答區,邀請你們前來一起述說自己對這些問題的想法。

同時,每天中午我們安排一場短講,透過不同講者帶領我們瞭解跨域X高齡X科技等議題,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與:https://reurl.cc/d27Wpk

邀請全校師長及同學前來看展。

高醫UFO計畫團隊 敬邀

展出時間:2022523()527() 09:00-17:00

展出地點:高醫國研大樓廣場

執行單位: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補助單位: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