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萬全大師油畫展
  1. 活動主題:李萬全大師油畫展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展覽時間:103年5月29日~103年6月30日
  4. 展覽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開幕茶會:103.5.29(四) 12:00 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6. 報名網址:http://ppt.cc/DmNv
  7. 展覽簡介:

    李萬全,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並旅居法國與美國多年,從事專業藝術創作的李萬全,其作品經過美國自由主義思維與歐洲豐富的優良傳統藝術熏陶,在東方人文本質之下,追求自然主義的風貌。其畫面構圖思考嚴謹,色彩內斂紮實而沈靜,整體畫面的韻律與節奏感受現代藝術之父塞尚觀念影響,呈現探討人物與自然的相對關係。

    在具象畫面之中,嘗試將自然的造型(透過對畫面基本元素的思考)重新主動安排,建構色彩與調子的豐富效果,使其結果表現非單純的敘述表達,而是呈現隱喻的抽象感情;色彩非單純的物像陳述,而是貼近內心的主觀感受,因此無論法國的風景、紐約的現代生活、或台灣的風情,均產生一種吸引人注目的特質。

 

活動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李宗勳 2204#875 R02101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