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所-女性影展:《幸福孕不孕》、《我的瑪凱特旅程》
  1. 活動主題:性別所-女性影展:《幸福孕不孕》、《我的瑪凱特旅程》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0月29日(二) 15:00 ~ 17:00
  4. 活動地點: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0sAL
  6. 講者簡介:
    《幸福孕不孕》

    生兒育女是許多人共通的人生夢想,然而當治療不孕的過程對母親身體產生了傷害,究竟要孩子?還是要妻子?奧麗和蓋是以色列知名的新聞主播夫妻檔,他們雖然在各自的前一段婚姻中都已有了子女,但兩人渴望擁有共同生養的孩子;這個願望促使他們經歷折磨的人工受孕過程,並且將私密的心路歷程全都錄,公諸世人面前。本片探討的是許多現代夫妻共同面臨的課題,以及日漸發展的生育科技又是如何改變人類生命繁衍的意義?


    《我的瑪凱特旅程》

    林嵐是在費城就讀建築研究所的台灣學生,正當她努力適應新環境及文化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懷孕了!這喚起了她一段遠在台灣的回憶,使她重新審視自己對人生的價值。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