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足畫家崔熊烈~個人畫展及心靈演講
  1. 活動主題:口足畫家崔熊烈~個人畫展及心靈講座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1月19日(二) 12:10 ~ 13:40
  4. 活動地點:大講堂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JxvN   網路報名,前100名到場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崔熊烈,因為早產加上疾病的關係,崔熊烈的雙手失去了該有的功能,家裡砸了重金為他四處奔波治療,卻没有效果。家裡砸了重金為他四處奔波治療,卻没有效果。曾經他也憤世忌俗,埋怨神為何賜予他如此的病痛。但後來他迷戀上了畫畫和文學。就這樣,他忘掉了自己軟弱的身體,漸漸開始學會用腳來作畫,年輕的他頻頻被電視台和雜誌採訪他的事蹟。

    在29歲那年,他與一位美麗的女性陷入了熱戀,他竭盡所能的獻出他的愛,但最後他得到的是分離的苦寂。又一次的,他陷入了黑暗,這時他的恩師對他說。「心如止水才能撈到月亮,只有平靜無波的湖水才能盛裝月亮,同樣,對方是想找一個可以靜享安息的心靈,在躁動安的心裏得不到安息,崔熊烈相信,只要心靈自由,身體上的殘疾也彷彿一併離去。」

    一棵樹看起來再健康,如果它的根不夠健壯,也只能倒下,如同一個人的外表看起來再優秀,如果他的心不夠健康,當遇到困難時,也會很容易倒下。本場講座邀請崔熊烈先生現身說法,說明如何以強健的心靈克服殘缺軀體所帶給他的障礙。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