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藝術季開幕音樂會
  1. 活動主題:校園藝術季開幕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9月25日(三) 17:30 ~ 19:30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穿堂
  5. 活動簡介:

    將本學期所規劃之"親近藝術、關懷生命"藝術季系列活動,透過開幕活動的串連,完整介紹給全校師生,帶動全校藝文活動的校園氛圍,開幕音樂會邀請嚴詠能老師與打狗亂歌團、大馬路生活劇團等多組團體帶來表演預告,且於本學期中將為所有高醫師生帶來完整的演出。

    嚴詠能曾獲得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並入圍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肯定,他和打狗亂歌團共同成軍15多年,全台灣走透透,深入社區與農村,更用歌曲描寫這群樂天知命的平凡人們,認真的了解不同鄉鎮的文化與內涵,以歌曲唱出這些平凡人的心聲。

    大馬路行動雕像演員,將行動藝術加上道具的搭配以維妙維肖的肢體動作,搭配重新編曲背景音樂,情境演出,以Kuso搞笑的風格拉近與民眾距離,能讓觀眾感受到更具真實性,就像一件活的雕塑藝術品,配合音樂活出新的角色 。

    打狗亂歌團將傳統樂曲、陣頭文化、融入新世代的街頭舞蹈,向土地的律動學習,將傳統的歌謠重新混音成新世代的嘻哈舞曲,結合廟口陣頭元素融入演出。其他尚有許多精彩的表演,請各位師生踴躍參與。

 

Go to top